學聲大代誌 2012-05-14

大聲說出 媽媽我愛你

【記者歐書函、李亞庭淡水校園報導】媽媽我愛你,勇敢秀出真心情!為感謝媽媽的辛勞,許多社團皆舉辦母親節相關活動。首先開跑的「卡片傳恩情-讓卡片乘著白鴿飛翔」活動,於上月30日,由福智青年社、資管系系學會及土木系系學會合辦,用卡片大聲說出對媽媽的愛!福智青年社社長會計三柯彥嘉說,「活動才3天就已經發出700多張卡片!有同學一人拿了20張去寫,還有幾個熟面孔每年都來參加活動,相當踴躍。」資管系系學會會長資管三陳鈺薇表示,還能免費寄到國外,「因此有僑生每年都來寫卡片寄回故鄉!」

愛心無限!「溫馨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樸毅青年團與華山文化基金會合作,於7日至11日在海報街愛心募款擺攤,為獨自住在鐵皮屋的蔡爺爺與眼睛病變需要手術治療的張奶奶募捐,並招募愛心服務員,將於19日與樸毅團員們一起至淡水的獨居老人家中送愛心,校長張家宜、行政副校長高柏園、研發長康尚文慷慨解囊、率先捐款,鼓勵大家一起分享愛。活動總召公行三洪祥瑀表示:「希望藉活動將對父母的愛擴大出去,讓獨居老人不再孤單希望能將愛心傳達。」

接力上場的僕人領袖社於11日在文館3樓外,舉辦第一屆Come on!Call MOM系列貼紙發放活動,期望藉由發放貼紙讓大家張貼在包包或是隨身物品上,提醒大家平常能夠多多關心身邊的親人。

NO.860 | 更新時間:2012-05-14 | 點閱:140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