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2-05-14

資訊週 財金週 外語週 熱鬧展開

【記者吳泳欣、歐書函、李亞庭淡水校園報導】今日(週一)至18日(週五)在新工學大樓舉行「資訊週」。本次資訊週在產學合作論壇上將討論到智慧城市發展和雲端科技等開發趨勢,其中展示由系上學生與企業敦陽科技合作實現的Smart TV Apps軟體應用;此外邀請到中國科學院深圳先進技術研院的教授進行交流;也有展示學生成果提供有趣Apps軟體著你體驗!

另外本次「資工之夜」將邀請胡夏、梁文音和戴愛玲等知名歌手表演,並和伊甸園基金會合作辦公益,沒拿到門票同學,只要到現場捐贈零錢即可入場,活動於今日(週一)晚上6時在學生活動中心開放入場,歡迎全校師生參與!詳情請洽資工系網站(http://www.csie.tku.edu.tw/news/news.php?Sn=257)。

「財金週」也在海報街開跑,今日起至18日,只要至活動攤位進行闖關遊戲,集滿5個印章就有機會獲得價值1萬3千元的「Monster Beats Studio耳機」,以及2千2百元「林宥嘉旗艦演唱會門票」2張。15日(週二)下午6時30分舉行「財金之夜」晚會,除邀請本校詞創、西音、熱舞等社團表演,還有知名歌手徐亦晴、TANK、自由發揮和倪安東等接力演唱,活動最後將舉辦抽獎。16日(週三)上午10時永豐金證券到場擺攤,提供職場就業與考照諮詢服務,中午12時在T310則有證基會副主任陳曉珮演講「金融證照與職場生涯」,提供金融相關訊息。財金系系學會會長財金二阮偉豪表示,今年首辦財金週活動,希望能在校內打出知名度,讓同學知道「財金系的人不是都只會讀書而已!」希望明年的財金週能邀請系上校友,和同學經驗職場分享。

外語學院6系聯合舉辦「外語週」於本日(14日)在海報街登場,此次主題為「就算世界末日,拎杯也要環遊世界」,活動總召德文系系學會會長德文三羅光軒表示,因首度嘗試買票即贈「珍藏末日」隨行杯,所以取諧音命名,並希望以環遊世界概念讓同學感受到世界奇景之美。本次活動有各國特色美食、各系舉辦熱歌勁舞表演及17日(週四)晚上6時30分舉辦的「外語之夜」,當天還會有院花、院草選拔賽,羅光軒歡迎全校師生一起投票,共襄盛舉!

NO.860 | 更新時間:2012-05-14 | 點閱:144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