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05-21

水運會今年女泳選手新亮點

【記者夏天然、賴奕安淡水校園報導】炎熱夏日的清涼衝擊!100學年度水上運動會於16日在紹謨紀念游泳館舉行。體育事務處講師陳瑞辰表示,水運會促成全校教職員工生對水域活動的參與,除了培養團隊默契和凝聚力,也讓大家從中得到樂趣。

男子競賽組中, 棒球隊的運管二洪瀚拿下兩金,分別是50m自由式和50m蝶式,他表示,當天連比2項競賽,中間休息只有幾分鐘,很擔心體力不足的問題,「沒想到能突破限制贏得冠軍,獎金打算請棒球隊吃雞排。」女子競賽組中,英文二葉屏吾拿下100m自由式、50m自由式和100m蛙式的3項冠軍,是本屆水運會最大贏家,去年也有參賽的她表示,今年度高手雲集,每個項目都比得很激烈,「賽前有做間歇練習,提升心肺功能,不然連比3個項目體力會難以負荷。」

教職員工競賽中,資訊處技士陳宜佩和徐慧如,雙雙打破女教職員工組50m蛙式記錄,曾是本校游泳校隊的陳宜佩,很訝異破大會紀錄,說:「今年有些專案因參賽人數不足而取消,希望明年能有更多同仁能一起參與。」

趣味競賽部分,水上救生社和游泳隊表現亮眼。航太三麥耘菁不僅在個人競賽項目拿了2金1銅,還和其他7名航太三女生組隊報名參加所有趣味競賽項目,勇奪划船競速和水中尋寶的冠軍。在男生組中,由游泳隊和水上救生社混搭組成的Crazy human,奪得500m自由式接力、打水接力、同舟共濟、划船競速4項冠軍,在同舟共濟比賽中,浮板上2人僅憑單手奮勇滑水,前50米竟把後面負責推動浮板的同伴遠遠甩在後面,速度奇快,引起全場轟動。

NO.861 | 更新時間:2012-05-21 | 點閱:15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