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06-04

淡江好聲出輯 唱片行買得到

【記者李又如淡水校園報導】現在走進唱片行,就能聽見來自淡江的好聲音!去年成團即奪下金韶獎的樂團Vast&Hazy,創作歌曲被收錄「I am Music 我是音樂」大賽合輯,以及上週才發行,由Live House音樂展演空間河岸留言推廣的音樂教育事業「河岸音造」一手打造的「You Rock獨立音樂未來模型」計畫合輯。Vast&Hazy團長資傳三林易祺提到,計畫中的課程讓他學到很多,「尤其是行銷類的課程,會對樂團方向有一些新的想法,而且認識很多人!」而主唱日文四顏靜萱則說,鮮少機會進到專業錄音室,「對錄音過程印象深刻。」

本計畫鎖定對於音樂事業有志者,經過4個月的密集培訓,表現優異的團隊可獲得高額獎金。同是淡江校友、河岸留言的創辦人林正如表示,想給有意從事音樂產業的孩子們一個夢土,「在臺灣當你想要擁抱音樂產業時,卻沒有一個好的音樂教育管道告訴這些孩子該怎麼做。」他表示,Vast&Hazy是他認識很久的樂團,「不過今年的改變有點保守,要如何再創造出驚喜感,是他們最大的挑戰。」但林正如也說,「他們的創作跟Live演出都很有生命力,很期待他們的未來!」

28日將在西門河岸留言有本計畫的最終決賽,除了可以見識樂團成果外,顏靜萱也表示,「希望大家能來現場支持Vast&Hazy!讓我們拿獎金發專輯!」

NO.863 | 更新時間:2012-06-04 | 點閱:144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