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2-10-15

淡品獎 品管圈說明會 增獎勵吸引報名

【記者盧逸峰淡水校園報導】品保處於11日在I501分別舉辦「第7屆淡江品質獎說明會」和「第4屆淡江品管圈競賽說明會」,皆由秘書長徐錠基主持,及稽核長白滌清主講。徐錠基表示,淡品獎和品管圈是本校重要的品質管理活動,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在淡品獎說明會中,白滌清說明本次淡品獎評審項目的異動,並提到得獎人員將有優先出國參訪品質活動的機會,歡迎大家踴躍參加。第6屆淡品獎得獎單位總務處在會中,由節能組組長姜宜山進行經驗分享。姜宜山表示,總務處運用品保處提供的品質方法,並自行舉辦品質獎以讓團隊了解淡品獎的運作和申請方式,而獲得獎項,「淡品獎能讓單位重視交流意見,以改進服務,並提升同仁知能、凝聚共識、激勵創新,讓組織保有年輕活力。」

另外,在品管圈競賽說明會中,白滌清說明參賽對象為校內師生,以及競賽辦法和圈隊獎勵機制外,並指出連續參賽的圈隊可獲得獎勵措施;還為了讓大家熟悉QC手法的運用,舉辦輔導員培訓活動,請輔導員輔導各單位的運作,「歡迎大家來共襄盛舉,品保處樂意提供協助。」

在品管圈競賽說明會中邀請到第3屆得獎團隊招生組的ECO招才圈、體育事務處五虎圈,與公行系的集資圈進行經驗分享。

NO.871 | 更新時間:2012-10-15 | 點閱:134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