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2-11-03

喜迎創校62週年 校友師生淡水、蘭陽歡慶 金鷹獎得主經驗傳承 校友返校聯誼餐會

【記者林佳彣、劉昱余淡水校園、莊思敏蘭陽校園報導】歡慶創校62週年,今日(3日)上午9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舉行「校慶慶祝大會」,將頒發第26屆金鷹獎、捐款及勸募感謝獎,由校長張家宜致詞,前校長林雲山、張紘炬、東吳大學校長潘維大及董事陳雅鴻、監察人王美蘭、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事長羅森將蒞會。慶祝大會頒金鷹獎予傅崐萁、王曉蘭、謝英俊、朱秋龍、蔡進發、李子松6位得獎之傑出校友(專訪見2、3版)。接著致贈捐款及勸募感謝獎,感謝對本校的捐贈;另由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慶男代表致詞。

頒獎典禮後在B302A進行「老鷹迎小鷹」活動,由菁英校友會會長侯登見帶著歷屆金鷹獎得主,歡迎今年獲獎的「小鷹」,透過這項歡迎活動,讓這群傑出淡江人能互相交流。校服暨資發處將於上午11時30分,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2012年校慶校友返校Homecoming Day-聯誼餐會活動」,重溫母校溫馨與歡樂,因應本校節能政策,會中安排低碳便當讓校友「吃飽又環保」。

上月27日香港校友會慶祝校慶暨成立35週年,會長林偉業代表香港校友會捐贈港幣1萬元並表示發起,希望藉由「一人一磚感謝」的認捐活動方式,幫助母校籌建國際會議中心,聊表對母校培育的回饋,同時也希望張校長明年能到香港校友會主持新舊會長的交接儀式。

總務處為62週年校慶舉辦「一蘭無遺」蘭花展,於上午8時在黑天鵝展示廳展出。今年獲得董事長獎的風蘭為產於馬達加斯加島的原生種蘭花,其花朵開花度、菱形葉片的完整及保持良好狀態,因而獲獎。

蘭陽校園今年校慶活動與淡水校園同步,園遊會於建軒一館平臺登場,中午12時將有熱舞社、熱音社,及國標社等社團表演。還有校慶盃籃球賽和排球師生盃總決賽,將在籃排球場一決高下,究竟冠軍落入誰家,敬請期待!

電機系則於5日(週一)上午9時在福容大飯店舉行「IEEE國際智慧型信號處理暨通訊系統研討會」,張校長將蒞臨開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另外,由學生會主辦第10屆校慶蛋捲節暨園遊會,將於上午11時在蛋捲廣場開幕,以「蛋捲童玩國」為主題。

18日由員工福利委員會、淡江大學羅浮群、資深女童軍團、五虎崗童軍團主辦的觀音山健行活動,將帶領全校師生登觀音山,歡迎全校一同參與。

NO.874 | 更新時間:2012-11-03 | 點閱:19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