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11-03

校慶蛋捲節暨園遊會 今登場 影音實況轉播

【記者劉昱余、黃致遠淡水校園報導】適逢本校第62週年校慶,最令人期待的學生活動,莫過於第10屆校慶蛋捲節暨園遊會了!將於今日(3日)上午11時在蛋捲廣場和海報街揭開序幕,今年以「蛋捲童玩國」為題,活動包羅萬象。學生會今年更串聯各地區校友會,在海報街策劃「蛋捲RUN翻天」,來自各地美食及特色攤位進入校園,從街頭走到街尾就能大飽口福,期待大家一同來慶祝本校生日快樂。

今日校慶系列活動,絕對要讓你有吃、有玩又有得拿!在蛋捲廣場上的「蛋捲FUN肆玩」,學生會規劃一系列的闖關遊戲,讓你放肆玩遊戲,還能集點換獎品呢!一連串慶祝校慶的精彩活動,可以走過、路過,但千萬不容錯過!包含歷年皆有的蛋捲傳情-「蛋捲LOVE創意」,透過傳情蛋捲代表的不同內涵,傳遞自己的心意,今年推出限量傳情,且所有收入也將於活動後,捐贈給財團法人淡水文化基金會。活動執行長資圖二林蕙君說:「希望以淡江人的力量,協助淡水當地發展,也用蛋捲傳情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此外,在蛋捲廣場上也將搭起舞臺,一同「蛋捲歡樂SONG」,邀請社團及藝人接力帶來精彩的表演,用熱力四射的歌曲歡慶校慶。不僅如此,海報街另安排「蛋捲搜FREE」活動,只要在特定時間內排隊,即可免費獲得街頭藝人手工製作的鋁線創意折字藝品。

最後,「蛋捲happy GO」將由聯合校友會進行盛大遊行,每年僅出擊一次的蛋捲寶寶,也將一同參與遊行,沿途發送糖果與氣球,帶給大家驚喜與祝福!林蕙君興奮地說:「快來一起歡度校慶,感受熱情的生日派對吧!」

為了傳遞喜悅,大傳系實習媒體「淡江電視臺」、「淡江之聲」將實況轉播現況,讓無法到場同樂的師生們,一同感受校慶歡樂的氣氛。「淡江之聲」於今年度推出「62校慶.雙囍臨門」轉播特別節目,亦適逢「淡江之聲」成立20周年,將在今日(3日)下午15時30分,於覺軒花園舉辦「臺友回娘家」臺慶活動,邀請臺友們一同慶祝「淡江之聲」20歲生日快樂。

不願只聞其聲,不見其歡樂當下嗎?透過「淡江電視台」於紹謨紀念體育館6、7樓,全程提供實況轉播節目,讓你待在室內舒適;就能看遍校內各處歡樂的大小事。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一起祝淡江大學,62歲生日快樂!(淡江之聲線上收聽網址:http://votk.tku.edu.tw)

NO.874 | 更新時間:2012-11-03 | 點閱:141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