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2-12-17

創育中心 10微創亮點企業獲獎

【記者王雅蕾淡水校園報導】建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輔導之芳香小舖企業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日前通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微小型企業亮點計畫」甄選,且於11日獲頒「亮點企業獎」:亮點企業獎為有沒有創意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和芳香小舖企業有限公司2家;鑄雲舖有限公司等其他8家則獲小亮點企業獎;而創育中心亦獲頒「亮點企業育成」感謝狀。

創育中心主任蕭瑞祥表示,消費者的需求就是創業趨勢,所以創育中心就是讓創業者在產學合作、資訊流通上更為便利,未來將會持續接觸不同的產業進行產學合作,以掌握產業動態滿足需求。

有沒有創意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曾聖哲表示,感謝團隊夥伴的努力,更感謝創育中心的輔導與鼓勵,提供許多比賽訊息和補助機會,並積極媒合可合作的公司,「加入創育中心還能和其他廠商經驗交流,對人脈經營有幫助,會持續再和創育中心合作。」創育中心專任經理詹健中表示,微型創業的成員通常在1至5人內,常一飾多角維持企業經營,因此這次輔導方向是透過資深顧問的診斷建議,提供該企業資源整合意見和相關申請管道,幫助他們獲得人才及資金上補助,並鼓勵他們參與競賽,以獲得企業行銷推廣機會。

建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很榮幸獲頒「亮點企業育成」感謝狀,

並且培育企業鑄雲舖有限公司等企業獲獎,名單如下:

‧鑄雲舖有限公司 亮點企業/卓越獎

‧儀隊股份有限公司 亮點企業/卓越獎

‧立多盟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亮點企業/潛力獎

‧聯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亮點企業/優異獎

‧有沒有創意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亮點企業/亮點獎

‧芳香小舖企業有限公司 亮點企業/亮點獎

‧柒二零科技有限公司 亮點企業/優質獎

‧新銳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亮點企業/優質獎

‧福倈膺航拍資訊有限公司 亮點企業/優質獎

‧宇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亮點企業/優異獎

NO.880 | 更新時間:2012-12-17 | 點閱:154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7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