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12-17

MORE日狂歡 聯合耶趴週開跑

【記者歐書函淡水校園報導】2012年,來點不一樣的方式歡度末日佳節!全部36個系學會首度團結一心,由財金系學會會長財金二丁浩擔任總召,集結22系主辦、14系協辦「MORE日狂歡」聯合耶誕週,即日起至22日(週六)在海報街登場。期間6項特色活動為「MORE日換換愛」、「聖誕老杯杯」、「尋找甜蜜蜜」、「薑餅屋穿新衣」、「雪人傳情」、「超紅潛入」,大一、大二的同學只要闖關完成蒐集3個章,即可換取「社團活動認證」資格乙次。丁浩表示,「這是本校『首度』舉辦聖誕週的活動,相較於往年只有一場聖誕晚會,今年集合眾人之力擴大慶祝佳節,也希望這個活動能傳承下去成為淡江的傳統。」

19日(週三)的PARTY TIME以及22日(週六)的現場演唱會,皆於下午18時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即日起至21日(週五)在商管大樓3樓門口、新工館中庭、傳播館門口擺攤售票,相關資訊請洽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2012LastChristmas)。PARTY TIME將邀請MC HOTDOG、專業DJ及Dancer營造夜店氛圍,主打軟性飲料和酒精飲品「無限暢飲」;演唱會強大的卡司則有張懸、林凡、棉花糖、宇宙人、李唯楓輪流「獻聲」,還不快和同學一同來跑趴狂歡!

NO.880 | 更新時間:2012-12-17 | 點閱:12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