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3-01-02

蘭陽好聲音 觀光一傅慈惠奪冠軍 醜女時代全場吸睛

【記者莊思敏蘭陽校園報導】蘭陽校園學生會於上月26日晚間在強邦國際會議廳舉辦「蘭陽好聲音」歌唱大賽,吸引超過300人次參與,全球創業發展學院院長劉艾華、觀光系系主任葉劍木、政經系系主任鄭欽模,以及行政人員等7人更全程參與擔任評審委員。比賽以一對一的方式進行對決,共28組人馬14組晉級,最後由觀光一傅慈惠以初、複賽雙滿分之創舉榮獲第一,觀光四林子敬以兩分之差奪得第二、觀光二賴旼華第三、政經一畢佳容第四、觀光四林哲賢第五。同時身為活動執行兼參賽者的政經二盧彥如表示,舉辦活動與參賽兩者並不衝突,「因為大家都是靠實力的,玩得開心最重要!」他也提到本次活動有一年級的學生會新成員協助籌辦,有今天的成果,為他們深感驕傲。

勇奪第一的觀光一傅慈惠表示,自己很熱愛唱歌,因此從國中時期起便開始參加校內的歌唱比賽,也練就一副好歌喉,如今以雙滿分贏得冠軍,「除了開心還是開心啦!」另外,以觀光二與語言二共9名學生組成「醜女時代」參賽,在開賽之前就引發熱烈討論,雖最後未得名次,自編自導的勁歌熱舞卻勇奪現場觀眾的注目焦點,成員之一語言二邱俞蓁表示,就是很想紅才會連成員人數都模仿少女時代,「沒得名也沒關係,重點是我們紅啦!」另一個亮點,是兩位日本交換生觀光系Daisuke Tsubone和語言系Takeshi Yoshida的合唱組合,Takeshi Yoshida表示,藉著這個活動,除了增添一點大學生活的色彩外,還可以認識很多的人,雖然初賽就被刷掉了,「但這是一項在臺灣難忘的回憶。」

NO.882 | 更新時間:2013-01-02 | 點閱:191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