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2-25

親善大使團慶 細數15週年情感

【記者林妤蘋淡水校園報導】親善大使團於19至21日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辦15週年團慶「憶親‧緣」,開幕式邀請到校長張家宜、行政副校長高柏園、課外組組長江夙冠一同進行剪綵。張校長於致詞時表示,對於親善大使團一直有份特別的濃厚情感,而當初和學生共同設計的第一套制服也沿用至今,如今很高興看到社團的成長,以及開花的結果。」更期盼親善大使團校友會能早日成立,建立更良善的運作機制。

團長管科三張瑋說:「本團與其他社團的性質較為不同,因此平時交流的機會也甚少,希望透過這次難得的展覽,讓大家了解親善大使團內部的課程及運作,也很謝謝許多單位一路來的支持。」社團指導老師英文系兼任講師林敘如,曾經擔任親善大使團的成員,她說:「15年來承蒙學校照顧,未來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希望大家可以給予指教,期許日後能帶來更亮麗的表現。」

展覽介紹社團內部的文化和組織架構,以及許多禮儀的課程,也放置制服供大家觀賞,一旁的影片區則播放歷年來親善大使的活動集錦。此次最為特別的地方在於會場設置2個精心設計的親善大使擬真看板,同學可以和人形立牌拍照,若將照片上傳社群網站並打卡,即可獲得一份精美禮品。財金二劉佳雯說:「透過展覽更加明白親善大使團的課程內容,也覺得他們所學的東西相當實用。」

NO.885 | 更新時間:2013-02-25 | 點閱:138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