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3-25

闖進大專盃總決賽 棒球校隊奪下亞軍

【記者盧逸峰淡水校園報導】棒球校隊於17日在新竹中正棒球場舉辦「大專校院101學年度棒球運動聯賽」一般組中奪得亞軍。一路闖進睽違6年的全國總決賽,冠軍賽對上清華大學,戰況激烈,而連日賽程皆讓雙方投手戰力幾乎消耗殆盡,因此均以打線為主角,雙方每局攻勢不分軒輊,比數互有消長,可惜比賽進入六局上半,在本屆最佳投手清大卓致宇的壓制下,沒有攻下分數。此外依聯賽規則而提前結束,終場以11比18落敗,許多大四隊員是最後一次參加大專聯賽,沒能奪下冠軍,更是難過得落淚。

指導老師謝豐宇表示,在準備聯賽的過程中,球員們認為有機會拚冠軍,因此幾乎整個寒假都在訓練,充分展現企圖心,而比賽初期尚未進入狀況時,資深球員也能帶領後輩,讓全隊發揮最大的打擊實力,是這次能打進冠軍賽,與清大一爭勝負的原因。棒球隊隊長運管三洪瀚認為,球隊投入很多心力備戰,而充足的準備與融洽的氣氛,是讓我們一路殺進冠軍賽的原因。可惜只拿到亞軍、有點遺憾,但這次平隊史的最佳成績,已經讓我感到驕傲!亞洲所碩二鄭育哲表示,這是最後一次打大專聯賽,雖然未搶得冠軍,但仍是十分美好的回憶,更在賽後留下感動的眼淚,感謝隊友陪伴,讓我們贏得亞軍的殊榮!

NO.889 | 更新時間:2013-03-25 | 點閱:19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