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3-04-29

人工智慧論壇7地學者論科技趨勢

【記者吳泳欣淡水校園報導】資工系將於5 月3日及4日於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2013 AI Forum 人工智慧論壇」,雲集國內、香港、大陸、美、日、韓及新加坡15位學者,暢談大師心得,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親臨致辭。作為中華民國人工智慧學會理事之一,資工系主任許輝煌表示,本次論壇首次在淡江舉辦,「論壇的演講陣容非常豐富,有不少知名學者,期望有助我校師生學習更多知識,也希望活動能提升淡江在國內外的名氣。」

AI Forum是國內人工智慧研究領域的年度盛事,提供相關學者一個研究交流的平臺。本次活動主題包括進階人工智慧應用、機器學習與進階資料探勘應用等。

論壇更邀請到香港浸會大學講座教授劉際明(Jiming Liu)擔任首場演講者,劉際明曾當選2011年IEEE的全球52位華人傑出會員(IEEE Fellow),演講主題為「Big Data, Emergent Web Intelligence, and Self-Organized Computing」, 這同時為年度特色計畫4「延聘業師與大師計畫」之演講,詳情請參閱:http://aiforum2013. cs.tku.edu.tw/agenda.html。

NO.893 | 更新時間:2013-04-29 | 點閱:129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