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06-09

女聯會健走合唱逗熱鬧 DIY香包慶端午

【記者陳安家、林妤蘋淡水校園報導】6日女教職員聯誼會熱鬧滾滾!紹謨游泳館大廳舉辦健走閉幕、合唱團復班開唱,校長張家宜到場支持,尤其合唱團員增加男性職員,渾厚的歌聲令人回味,團員們練習《愛的真諦》、《夜來香》歌曲,將於18日榮退茶會中為退休人員獻歌藝。

本學期共有62人參加健走,其中有11人獲全勤,其中4位已經兩學期全勤,由張校長頒發獎狀並致詞表示,很高興看到健走的推廣成效越來越好,希望能繼續保持。體育事務處體育長暨女聯會理事長蕭淑芬指出,看到越來越多人自發地加入健走等運動,表示重視健康的觀念和習慣已逐漸建立。全勤者之一的品質保證稽核處專任研究助理巫孟蓁說:「因為上學期也有參加,長期以來已經養成運動習慣,因此全身的肌肉更加結實,體脂肪下降,體能方面也有進步,以後還會繼續參與!」

因應端午佳節,女聯會將於11日(週二)中午12時至下午1時30分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粽葉飄香慶端午DIY香包製作」,蕭淑芬說:「藉此活動讓大家情感凝聚一起,還能享受傳統節慶活動。」活動內容將請大家動手做香包,並提供葷素的粽子;現場並致贈紀念品予3位即將榮退的會員,感謝她們對女聯會的支持與陪伴。

NO.899 | 更新時間:2013-06-09 | 點閱:13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