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6-09

校長午宴全大運贏家 讚選手發揚淡江精神

【記者楊宜君淡水校園報導】校長張家宜為獎勵在大專盃及全大運中贏得前3名的選手們,於3日在富基婚宴會館舉行「102年宴請優秀選手餐會」,與會貴賓有工學院院長何啟東、商管學院院長邱建良及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並邀請100餘位選手蒞席。張校長致詞時表示,「今年在10個運動項目中獲得8面金牌,且在練習過程中,團隊精神的培養對運動選手來說是首要之務,也是淡江學生秉持的精神,僅管天分很重要,但是苦練才是成敗的關鍵,希望明年能再創佳績。」

體育長蕭淑芬開心地說:「今年的好成績歸功於教練群的付出,選手們也將最佳狀態發揮到極致,希望藉由餐會讓選手感受到學校對他們的嘉許。」餐會氣氛十分歡樂,各組優秀團隊上臺領獎,並與張校長合影留念。在眾多優秀校隊中,今年全大運的最大贏家是跆拳道,堪稱奪冠王,而跆拳道選手機電碩二王永勛即將畢業,在校6年總計奪得5金1銀佳績,他說:「我一直告訴自己最不能輸的就是今年,也希望學弟妹能夠加油,每一年都是新的開始,不管輸贏都一定會有收穫。」擊劍校隊在全大運中贏得一般男子組擊劍軍刀團體賽金牌,隊長航太三黃皓偉說: 「去年成績不理想,所以今年抱著奪冠精神, 加上隊員們都很努力,因此獲得好成績。」

NO.899 | 更新時間:2013-06-09 | 點閱:14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