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13-06-14

在校生祝福大聲說

北極星服務團社團TA中文二楊雅庭

學長姐傳承知識給我們,讓我們從他們的經驗中學習成長,讓社團學習與實作這堂課變得更有趣,讓學生多接受,也傳達我們內心的社團感動。大家一起經歷的歲月值得細細品嚐,不管時空如何轉換,友情永不改變,如果累了,就回來淡江看可愛的學弟妹們,我們會幫你打氣的!

祝福學長姐們畢業快樂,最美好的自己一直都在前方,踏出每一步勇敢追尋吧!

高雄校友會第44屆會長 運管二古筱萱

大四的學長姊們即將畢業,進入人生的不同階段,在社團認識許多優秀的學長姊,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如今你們都即將畢業,很捨不得,祝福你們在接下人生的另個階段能順順利利,並展翅翱翔,祝你們畢業快樂!

財金系系學會公關 財金二黃雅琪

初進淡江時,藉著學長姐的熱心幫助,快速融入異鄉生活;也有幸遇到多位學長姐的帶領,參與和舉辦了多項活動。淡江的每個人總是特別熱心的幫忙解決其他人的疑難雜症,也感謝歷屆學長姐的努力,誕生出許多令人驚艷的活動。

畢業季來臨,感傷學長姐們的離去,但同時也替他們開心,可以展開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希望學長姐們能夠找到自己的目標,並堅持走下去,離開淡江後依然順利順心。

政經一 徐阡耀

雖然相處只有一年的時間,但在大家庭裡朝夕相處,相互照顧是最珍貴的回憶。畢業不是結束,是另一個開始,相信在各領域都會有你們的一片天,擇你所愛,信你所擇,把接下來的生活過得更精彩美好,加油。

NO.900 | 更新時間:2013-06-14 | 點閱:16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