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10-07

社團認證增校內單位 供多元選擇

【記者沈彥伶淡水校園報導】本學期起,社團認證新增校內單位認證,以提供學生更多的活動參與執行機會。此認證是這學期新上路的方案,經審核通過後,學生可從擔任校隊成員、海事博物館志工、國際處外賓接待志工等校內事務中,取得社團參與認證,讓學生有認證多元選擇。已通過校內單位活動參與執行認證者,請見「淡江大學社團五虎崗」協作平臺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site/tkuexta/)。

課外活動輔導組與北極星服務團於2日針對轉學生首辦「102學年度社團學習與實作課程修課說明會」,藉此希望讓大二、大三轉學生了解校內的「社團學習與實作」相關規定,活動負責人課外組組員吳孟香表示:「這是第一次為轉學生舉辦的說明會;過去有些轉學生因不熟悉本校修課規定,導致認證權益受損。因此,我們希望能幫助學生準確了解,並能順利畢業。未來還會準備多元的認證方案讓認證更便利。」

此次說明會中介紹「社團學習與實作」的認證流程、本學期新增的校內單位認證,另外解說如何完成「社團學習與實作」中的入門課程、活動參與和活動執行三項規定,現場並以實際的電腦操作加強學生的理解和印象,鼓勵大家可隨時瀏覽「淡江大學社團五虎崗」協作平臺了解更多相關訊息。

中文二黃懿德說:「能從說明會上得到這麼完善的解說,感覺很好,讓我對社團認證有更深的認識,在選課上有更完整的規劃。」

NO.905 | 更新時間:2013-10-07 | 點閱:107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