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10-28

詞創社音樂壓境校園

【記者呂柏賢淡水校園報導】詞創社以音樂壓境淡水校園!18日邀請知名樂團旺福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巡迴音樂講座;23日的Live House中,有Space Cake史貝絲考克、脫序派對Mofo Party,以及瑪啡因Maffine3組獨立樂團High翻覺軒花園。

旺福樂團的音樂講座中,以聊天、表演方式分享從學生時期的組團至今的音樂創作經驗,旺福樂團團長姚小民表示,儘管受限於經費、課業的兼顧、創作的挑戰等困難,但仍未忘卻對音樂的熱愛,反而會在有限的資源中爭取更多的演出機會,且跨社合作很重要,因單打獨鬥是不會有完美演出,可結合各社團人才發揮所長,「不要忘記夢想,做就對了,事前準備和心態調整,會成為成功關鍵,加油!」

覺軒花園的Live House熱力音樂,替秋末冬初微涼的淡水校園,增添一股濃濃的暖意。首先登場的Space Cake史貝絲考克,以輕鬆的R&B曲風融合Funk元素演出獨立音樂;接著脫序派對Mofo Party,以一曲《轉動》帶來充滿戲劇張力的演唱,搖滾式的表演將現場氣氛拉至最高點,讓觀眾隨之跳動搖擺;壓軸的瑪啡因Maffine以迷幻搖擺樂風、輕柔甜美唱腔,搭配豎笛悠揚的樂音,穿透演唱曲目,觀眾皆陶醉在「嗎啡式」音樂中,整場活動在觀眾的一片歡呼中溫暖結束。保險三胡家兢說:「聽他們的歌,讓我整個都熱了起來啦!」

NO.908 | 更新時間:2013-10-28 | 點閱:10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