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10-28

社團活力現 迎新溪訓宿營演唱展特色

【記者莊靜、陳安家、夏天然淡水校園報導】實驗音樂社、美術社、吉他社、烏克麗麗社、西洋音樂社、BEATBOX社、詞曲創作社於24、25日共同舉辦「秋‧藝音樂日」,滴咖啡旁設立LIVE微舞臺,在下課10分鐘中,讓步履匆匆的師生欣賞秋天的音樂聲,並鼓勵現場同學可以畫畫、剪貼、寫作等方式,創作「心中的音樂」作品並上傳FB粉絲專頁,按讚最高者可獲得烏克麗麗一把,投票至今日(28日)中午12時止。

共鳴箱古典吉他社、日本阿波舞社與聆韻口琴社於21日在H108聯合舉辦迎新茶會,3社以社團特色準備表演節目外,還有「比手畫腳」團康遊戲,52人在溫馨氣氛中交流。日本阿波舞社以充滿節奏舞蹈為活動暖身;共鳴箱古典吉他社則由社長土木三林哲緯、副社長西語二徐佑昇分別演出耳熟能詳的曲目;而聆韻口琴社壓軸演出獲得滿堂彩。

水上救生社於18、19日進行救生員訓練海訓及溪訓,至白沙灣和北勢溪進行實地演練,教導學員室外救生技巧,培養專業的水中能力,整體訓練過程大家一起齊心克服困難。

嘉雲校友會也於18、19日則在桃園老貝殼休閒農場舉辦隔宿露營,他們教唱本校校園情歌:《癡》、《背影》、《女孩的眼神》、表演拜火舞、反串的肥皂劇等。

NO.908 | 更新時間:2013-10-28 | 點閱:102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