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11-04

統計系慶50年席開50桌

【記者李蕙茹淡水校園報導】統計學系於上月26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統計學系創系50週年慶祝大會暨餐會」,學術副校長虞國興、商管學院院長邱建良、統計系系主任吳淑妃、淡江大學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孫瑞隆及統計系系友會會長石明煌等人皆出席,吸引逾400位系友前來共襄盛舉,並在學生活動中心席開50桌,場面壯觀。虞國興表示,「學校從以前到現在有很大的不同,感謝大家不遠千里而來,本校畢業生一直以來都在企業愛用榜上有名,能有此成果都是各位在各行各業優異的表現,對一個學校來說50週年不算長,統計系未來的成長需要大家的協助與督導。」

吳淑妃表示,本次擴大慶祝系慶,除了邀請歷屆校友返校、聯絡感情外,更藉此頒獎給歷屆系主任、系友會會長和各捐款人,象徵傳承及表達感謝之意。「此次慶祝大會座無虛席,節目精彩感人,熱鬧非凡,近500位系友及師長情義相挺,讓活動圓滿落幕,且與會師生相談甚歡,大家相約60週年系慶再相聚。」

57年畢業校友、臺北市校友會常務監事朱光熙開心地說:「我是統計系第一屆畢業校友,看到現場眾多學弟妹很開心,活動設計也很不錯,往後若有類似活動還會再來參加。」58年畢業系友、前司法院統計長詹德松表示,看到學弟妹們就想到以前的自己,希望畢業的學弟妹們能在各自工作領域中好好努力。

NO.909 | 更新時間:2013-11-04 | 點閱:109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