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4-02-16

歲末聯歡 百項好禮從天而降

【記者鄭文媛淡水校園報導】102年度歲末聯歡會於上月24日在學生活動中心盛大舉行,今年主題為「龍『馬』精神驥、淡江好『馬』吉」。校長張家宜表示,感謝同仁們的付出,去年創下了許多高峰及突破,並逐一表揚各單位及臺北、蘭陽校園的優良事蹟;接續由張校長公布「第8屆淡江品質獎」得主為工學院,並頒發獎金15萬元及獎座。

隨後,大會也陸續表揚及頒發「101教師專題研究計畫績優獎」、「101教師評鑑傑出獎」、「102資深職工服務獎」、「101優良助教及優良職工獎」等獎項,表揚在淡江付出心血的教職員工。

本次聯歡會節目由總務處精心策劃「主廚精選菜單」,準備眾多精采節目、創意表演及摸彩活動等。活動開場旋即由總務處全體主管和舞研社同學在臺上熱力舞動,場間亦有同仁穿戴附有LED燈飾的手套,一同熱舞〈今罵某ㄤ〉,動感十足的表演,成功將場子炒熱起來!此外,女聯會合唱團為大家獻上〈回憶〉、〈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經典歌曲,讓聽眾陶醉其中。商管學院EMBA企管所帶來水鼓表演及酷炫的LED燈舞,獲得現場觀眾讚嘆!

在動感之餘,大會播放《我們一起創造的淡江點滴》MV,之後張校長致贈禮物給校長室機要秘書黃文智,感謝他過去30年來不辭辛勞擔任歲末聯歡會司儀。隨後,「授旗典禮」由總務處移交給明年歲末聯歡會主辦單位研究發展處及財務處。

節目尾聲時,眾所期待的「張創辦人獎金3萬元」獎由退休教師楊維楨獲得,他開心地說:「坐在管科系系主任曹銳勤四周的人都有中獎,這都多虧他帶來好運!」

本次歲末聯歡的精彩圖輯,請翻閱至四版。

NO.920 | 更新時間:2014-02-16 | 點閱:108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7 09:09:32
  • 線上人數:2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