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4-02-24

航太系與華航產學合作

【記者沈彥伶淡水校園報導】「這是華航送給我們的大禮!」航太系系主任湯敬民表示,將與中華航空公司於4月底舉辦機師招考,提供多達30個專屬本校學生的名額,增加學生就業機會;並計劃推出2個學程供學生修習,進行產學合作。湯敬民說明,「過去可能30個名額是和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競爭,但是這次30個名額只給淡江,相信可以為學生帶來更多培訓機會、就業可能。」此次招考條件強調多益成績需達650分以上,且須為今年畢業生;若通過考試,將獲得赴美培訓機會。

正在華航接受修護實習的航太四吳崇豪表示:「聽到機師招考的消息實在太振奮人心了!這等於提前拿到就業的入門票,比起其他大學相關學系的學生,我們實在是太幸運。」航太系將於3月27日舉辦招考說明會,邀請華航公司的人員到現場詳細解說報考日期、考試時間和地點,以及報考資格等相關資訊,有意願參加的學生可留意系所公告。

此外,航太系也將與中華航空公司進行產學合作,推出2個學程,課程含括航務和機務,並提供獎學金與實習機會給成績優秀者,希望栽培出優良的機師或技師;學程預計於103學年度正式實施,將為學生帶來更多培養就業能力的機會。航太系預計於5月份會召開學程相關說明會,詳情請洽航太系系辦,校內分機2577。

NO.921 | 更新時間:2014-02-24 | 點閱:260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