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3-24

棒球隊獲全國亞軍

【記者盧逸峰、楊宜君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棒球隊、足球隊參加日前「102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運動聯賽」,一路過關斬將獲得佳績:棒球隊擊退真理大學、逢甲大學等校,奪下大專校院棒球運動聯賽一般組亞軍、足球隊保持去年成績,在大專校院足球運動聯賽第七名。

冠亞軍賽中,棒球隊由資管四卓珉寬擔綱先發投手,在一、二局上半場雖由清大以1分領先,但運管四洪瀚隨即在二局下半滿壘時刻時,擊出清壘三壘安打,一口氣攻下3分還以顏色,但終場以5比8之差落敗清大。棒球隊指導老師謝豐宇表示,決賽中,整隊的表現都令人滿意,整體實力更加提升,雖然最終獲得亞軍有些可惜,但未來依然會持續進步,以面對下一場賽事。棒球隊隊長企管三夏之晟表示,本次比賽中全隊充分發揮實力,希望未來可提升心理層面的信心,以應付各種賽事。隊員化材三郭育瑋提到:「能連續2年進軍大專盃決賽,很慶幸有打拼的戰友,我以自己為榮,更以淡江棒球隊為榮!」

而本校足球校隊在為期3天的攻防比賽後,本校足球隊獲得第七名的成績,指導教練陳逸政表示:「這次大家都有突破平常的表現,期望之後的比賽表現能夠更好,也加入我們。」足球隊隊長財經四王健宇說道,「最主要是加強隊員之間的默契,並著重在踢腳球的訓練,期望之後會有更好表現。」

NO.925 | 更新時間:2014-03-24 | 點閱:68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