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3-24

台新銀等60企業27日徵才 臺灣金融研訓院林武清揭幕金融月

【記者蔡佳芸、吳雪儀淡水校園報導】職輔組於27日(週四)將在活動中心、海報街舉辦「2014淡江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將有上銀科技、玉山金控、台新銀行、鼎泰豐、晶華酒店等各產業的60家指標性企業來校擺攤徵才,當天9時50分將由校長張家宜揭開博覽會的序幕;12時則在鍾靈中正堂舉辦職涯講座,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不同以往,職輔組特別在博覽會前安排「中文履歷健診」,諮輔組設有「Your career we care幸福驛站」攤位,協助同學進行生涯探索測驗以協助職涯規劃。職輔組組長吳玲表示,此博覽會從去年54家增加至60家,將能蒐集更多就業資訊,且能直接與企業面對面,瞭解職缺內容,還有可能找到工作,是規劃未來的最好時機,「歡迎同學自行攜帶履歷、努力表現以爭取工作機會。」

商管學院的金融月活動,19日由金融研訓院副院長林武清揭開序幕,他介紹金融職涯與職場環境,希望幫助學生未來從事金融工作。商管學院院長邱建良感謝金融研訓院合辦,而金融研訓院副院長林武清表示:「期盼藉此提供學生練習機會,有助順利進入職場。」

參與金融月活動的經濟三江培君表示,此活動有助於未來生涯規劃,對未來從事金融工作類型更有目標,希望能多舉辦類似活動。

25日(週二)起,由華南銀行、國泰人壽、日勝證券、國泰世華銀行及中信金控等多家金融機構將進行面對面的面試活動,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參加。

NO.925 | 更新時間:2014-03-24 | 點閱:33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