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4-21

系所決戰搶捧校長盃

【記者陳怡如、盧逸峰淡水校園報導】102學年度校長盃中,男女籃球74隊、男女排球58隊及壘球16隊,經過12、13日的激烈競賽後,最後由土木系榮膺壘球冠軍、運管系位居亞軍、航太系拿下季軍,而水環系則獲得殿軍。土木系慢壘球隊副隊長、土木三陳冠儒表示,雖然訓練相當辛苦,但這次一舉拿下冠軍,所有的辛勞都有了代價,並展現團結同心的精神,「感謝學校提供良好的場地供球隊練習、學長的指導,以及球隊經理的協助。」

而籃、排球冠亞軍賽則於14日中午在紹謨體育館激烈對決,學術副校長虞國興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在籃球場上,他以「這場比賽除了是個人榮譽外,也是各學院的對決賽」的幽默致詞,稍緩選手間的緊張氣息,隨後各隊互相較量球技,場邊觀眾加油聲不斷。最後由化材系以黑馬之姿獲得男籃第一名、女籃則由資管系蟬聯冠軍二連霸。男女排隊伍陣容堅強,各系系主任、老師也到場嘶喊「加油!」,由經濟系獲得男排冠軍、資工系為男女排雙亞軍、日文系則為女排冠軍。

男籃隊長化材四林憶得開心地說:「因為今年的陣容堅強而且團結,所以才有機會奪冠,真的非常開心,更希望未來可以保持這樣的風格,明年再奪冠軍。」

女籃冠軍資管系的球隊經理資管二詹芳綺非常雀躍地說:「我很佩服他們能堅持到最後的精神。他們真的很厲害!不到最後一刻都不放棄,我真的很佩服他們!學姊們的激勵,讓整個隊的實力更加堅強。」

男排冠軍經濟系隊長經濟二葉人維表示,「因為前場的比賽不順手,導致跟資工系比賽一開始時很不穩定,在一次暫停後,調整了戰術,並打出氣勢才獲勝!今年系上得了北經盃、大經盃、校長盃3個冠軍後,未來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努力,球技能更加進步!」

恭賀!102學年度校長盃籃排壘球賽前4名

男籃:冠軍化材系、亞軍航太系、季軍企管系、殿軍土木系

女籃:冠軍資管系、亞軍產經系、季軍化學系、殿軍法文系

男排:冠軍經濟系、亞軍資工系、季軍統計系、殿軍國企系

女排:冠軍日文系、亞軍資工系、季軍運管系、殿軍國企系

壘球:冠軍土木系、亞軍運管系、季軍航太系、殿軍水環系

NO.928 | 更新時間:2014-04-21 | 點閱:136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