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5-05

訊息快遞

軍訓室7日防護團演練開始

【記者范熒恬淡水校園報導】淡水校園將於7日(週三)舉行防護團演練,並在工學大樓、工學館、建築系館實施防災疏散演練。本次包含2階段:第一階段是當天上午8時30分至12時在驚聲國際會議廳中,舉辦「民防法暨災害防救應變措施」講座;第二階段則於當天上午10時到12時,由工學院全體師生進行化學品洩漏、重物壓傷、失火等防災疏散演練。另外還有滅火器、緩降機、防煙體驗、急救包紮教學等的消防課程。中校教官呂學明說:「希望藉由本次演練時能更熟悉防災機制,且讓師生都有防災應變的概念。」

借用教室後請恢復原狀

【記者劉蕙萍淡水校園報導】總務處表示,宮燈教室時常因社團於晚間活動需求,搬動課桌椅及教室內物品後,未恢復原狀,以致於造成隔日使用不便,因此呼籲使用及借用人體恤工友辛勞,務必將借用物品歸定位。事務整備組組長吳美華表示,「每間教室桌椅皆依教務處提供上課人數排定,請同學不要隨意搬動,以免影響上課;另教室備有2張『慣用左手同學』桌椅,請同學禮讓給適用同學。」

5日起開放領取畢業服開放領取

【記者劉蕙萍淡水校園報導】時屆畢業季,總務處事務整備組將於5日、6日開放領取碩士服、7日至9日領取學士服,之前上網登記租借的班級,請班級負責人攜帶繳費證明單於每日下午2時至4時,前往覺生紀念圖書館正門左側儲藏室領取,屆時事務組會在圖書館外設置告示牌指引。另借用博士服於即日起至16日止,欲借用的師長及應屆博士畢業生,請以各學系為單位登記後回傳OA至事務組,或洽校內分機2232。

NO.930 | 更新時間:2014-05-05 | 點閱:9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