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4-05-19

遊學展資訊盡在黑天鵝

【記者陳羿郿淡水校園報導】由成人教育部主辦,國際青年交流團承辦的「2014年淡江大學遊學展暨第11屆地球村博覽會」以「World Stage-The Way You Are」為主題,將於19日至22日在黑天鵝展示廳展出,期間也於會場舉辦6場講座,包括19日「Discover夢幻都市,世界最適合人居住的城市溫哥華」、20日「餐旅職涯規劃-你的人生,你的未來」、「AIESIC海外成長計劃-印度之旅」及21日「英國倫敦藝術大學暑期流行、藝術及時尚課程」、「來去歐洲過暑假!規畫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德國暑期遊學」、「打工度假趣-加拿大打工度假」。展覽期間並設置闖關活動,可換取免費棉花糖DIY,現場填問卷有機會獲得各國精美禮品、iPad mini大獎等,歡迎前往參觀。

另外,成教部將在暑期舉辦海外遊學團,即日起報名至5月底止。7月6日至8月2日舉辦「澳洲昆士蘭大學英語研習營」、7月26日至8月22日辦理「美國紐約大學美語文化研習營」,營隊皆安排正規語言課程、參訪當地著名景點,也提供完善生活起居。詳情請見成教部網站http://www.dce.tku.edu.tw/OA/news/ufdir/2014NY%20ptt.pdf或校內分機8836林小姐。

NO.932 | 更新時間:2014-05-19 | 點閱:101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