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6-03

打卡快讀

學生會正副會長下學期補選

「第20屆學生會正副會長暨第33屆學生議會議員選舉」結果於上月22日出爐,在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中,因投票率未達15%當選門檻,選委會將於103學年度第一學期進行補選,於9月22日至24日進行投票,歡迎有意願同學即日起至8月1日止可登記參選,共同為學生利益發聲。選委會主席、學生議會議長戰略碩一陳彥甫表示,對於學生會正副會長首度無當選結果,將持續檢討投票率偏低可能原因。而學生議會議員選舉過程圓滿順利,均選出各學院的議員代表,有效當選者25名,其中企管二廖乙璇以246票獲全校最高票,她表示:「感謝上週冒著大雨投票支持我的同學們,未來我一定會用盡全力幫同學們爭取權益,實現我的參選承諾,也很期待能跟議會的大家一起努力、學習,讓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好!」(文/卓琦)

國樂社情隨想曲公演慶畢業

上月23日晚上,國樂社「情隨想曲」的期末公演中,表演〈塞外隨想〉、〈甄環傳〉等6首樂曲,還有以特別的方式演奏2首流行音樂,共有50多位觀衆蒞臨現場。國樂社團長歷史一張人太表示:「命名『情隨想曲』是想慶祝社團中大四學長姐畢業,演出的最後還秘密準備花束和卡片,讓學長姊十分驚喜!」航太二賴宏彥說:「我覺得尤其是〈塞外隨想〉在演奏時對樂曲的掌握,讓我真的有體會到邊塞人的出征的氣勢和思鄉的情懷。」。(文/夏天然)

來自國標的你 浪漫串演國標舞

國標舞社於上月24日「來自國標的你」成果展,觀眾反應熱鬧塞滿學生活動中心。這次的成發以近來流行〈來自星星的你〉等韓國偶像劇元素,用浪漫劇情串連整個國標舞蹈表演。國標社社長英文二林柏妏表示,這次成發加入了偶像劇的元素,注入浪漫情節,使國標舞更生動活潑。還有很感謝學長姐和社員們的配合,「靠着大家的熱情在有限的時間裡籌備這次成發,同時大家都很熱心的邀請親朋好友來看表演,使得這次活動更加成功。」(文/余浩鉻)

詞創社成發上演夏日瘋狂

夏日狂歡,上月29日晚上風雨無阻的觀眾跟著詞曲創作社一起ROCK!成果發表會以泳帽、蛙鏡、海灘褲、夾腳拖充滿著夏天氣息。Mr.DINNER等6個樂團演奏重金屬音樂、電音讓人都能聽到自己喜歡的音樂風格。尤其,Mr.DINNER有團員將會離開樂團,因此珍惜這次表演機會。資圖二高維平:「多樣的曲風,不同的表演方式讓活動變得更加精采。」(文/曾俞菱、攝影/羅廣群)

22支熱舞現色彩趴

上月25日熱舞社「Color Party」成果展,讓學生活動中心動感呈現,共有22支舞蹈表演,風格多變如迷彩服的街頭風舞蹈、性感嫵媚的女舞、串場的短劇融合舞蹈老背少,使得全場掌聲喝采聲不斷。熱舞社社長統計三蔡昌儒說:「希望以簡單、純粹方式展現舞蹈傳達快樂,並將所學的成果呈現給大家。」(文/謝雅棻、攝影/吳重毅)

NO.934 | 更新時間:2014-06-03 | 點閱:106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