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6-09

社評結果出爐 美術社12年蟬連

【記者陳怡如、黃詩晴淡水校園報導】上月31日「102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在學生活動中心盛大舉辦,其中共有144個社團參與檔案競賽,經評選後共選出8名特優、26名優等及10名進步獎。課外組約聘人員劉彥君表示,因適逢端午連假,因此將評鑑時間改為1天,但社團都很努力地展現成果。美術社、康輔社和公行系系學會蟬聯特優,尤其是美術社連續12年獲得特優。而管樂社還從去年的進步獎躍升特優;此外,本次黑馬社團是大地環保工作團首度獲獎即拿下特優、成立一年的日本麻將研究社首度參加社評就獲得優等,而員林高中校友會以進步最多而首次進入獲獎榜單。而在頒獎典禮上的結果出爐,卻有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氣氛,有的失望,有的在臺上領獎時高興到痛哭,無論結果如何,這些顯示出大家的努力都是有意義的。

管樂社這次得到社團評鑑特優,對此佳績,管樂社社長資管三胡宸瑋表示,對於這樣的成績真的很高興,幹部們也都辛苦了。在社團評鑑準備過程中,大家從懵懂無知到最後評鑑完成進而得到特優,共體時艱的情感讓他相當感動,「最特別的是,今年是管樂社成立40年,不論在全國比賽或是社團評鑑中,都得到特優佳績,這是整個社團共同的榮耀。」

首次參加評選即獲得優等的日本麻將研究社社長財金三楊士毅開心地說:「得獎是對我們的肯定,大家辛苦了,將會努力和社員們一起打穩社團根基,並加強維繫社員情感、舉辦相關活動,以繼續傳承我們社團的文化,持續推廣日本麻將的終極目標。」

日本文化研究社文書中文二劉蕙萍表示,因準備時間緊湊而表現較不理想,將會參考評審的意見與建議,再接再厲地讓本社更好。

NO.935 | 更新時間:2015-06-11 | 點閱:11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