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4-09-22

新增5跨領域學分學程

【本報訊】為培養學生學以致用能力及減少學用差距,103學年度新增5個學分學程。

《資訊應用就業學習學分學程》是由商管學院、工學院與文學院跨院14系共同推動,並與鼎新電腦公司產學合作,各院系大四生和碩二生,均可選讀,至今共有39人修習,歡迎符合資格的同學密切注意。

《空運管理學分學程》同樣也是跨院學分學程,由商管學院運管系、企管系、國企系,和工學院航太系,共同培養航空運輸管理規劃專業人才,只要對航空運輸管理相關領域有興趣之在學學生,在每學期開學至加退選結束前申請修習,可向運管系系辦洽詢,校內分機2597。

《民航學分學程》分為飛行專技組、修護組,因應全球航空客貨機的需求,工學院航太系、機電系、商管學院運管系、外語學院與中華航空公司共同培育出適職性高之航空人才。凡對民航相關領域有興趣之在學學生,且修習「飛行專技組」者多益成績550分以上,修習「修護組」者多益成績450分以上,方可申請修習本學程,申請日至加退選結束前,相關訊息請洽民航學分學程網站(網址:http://ppt.cc/SbvC)。

由教政所和大陸所合辦《兩岸文教發展研究碩士學分學程》,以培育熟悉兩岸文教發展之專業人才,只要於此領域有興趣之在學研究生均可申請,於每學期開學後至加退選結束前,填妥「學分學程修習申請表」後,檢附學生證影本,送交教政所或大陸所辦公室提出申請。

NO.939 | 更新時間:2014-09-22 | 點閱:11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