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9-22

社團之夜 翻轉五虎崗

【記者莊博鈞淡水校園報導】課外組15日舉辦「社團招生博覽會仲夏狂歡夜」活動,19組各類社團輪番上陣,吸引近千位學生一起嗨翻學生活動中心。席間也由課外組頒佈本校102學年度社團評鑑獲獎社團,由美術社、體適能有氧社、花東地區校友會等8社團榮獲特優,日本麻將研究社、茶藝社、網球社等26個社團則獲優等社團。

活動由淡海同舟服務員以磅礡激昂的「大航海家」表演揭開序幕,展現宗旨「竭盡所能,締造遠景」並體現薪火相傳的真諦。其中西洋音樂社,以低沉渾厚的嗓音渲染整場,沉浸在西洋音樂的魅力當中;新竹苗栗聯合校友會則以象徵中國古典的彩帶、玉帝裝熱舞,更帶來氣勢十足的斧頭舞,動感性感兼備震懾全場;極限舞蹈社以「超越人體工學的舞蹈」為宗旨,帶來breaking大風車引起全場驚呼不斷;弦樂社別出心裁的以Cosplay詮釋古典的弦樂器,別有一番風味;跆拳道社結合卡通人物皮卡丘,活潑地帶來擊破木板演出;卡波耶拉社的巴西戰舞,結合迴旋踢等武術動作,充滿異國風味。最後壓軸的二齊校友會以藍綠燈光效果,帶來炫彩奪目的螢光舞,讓觀眾群起激昂,掀起活動最後一波高潮。教科一江玟昕說:「大學社團與高中截然不同,更加多元化,表演的社團也很有才華。」(攝影/盧逸峰、王政文)

NO.939 | 更新時間:2014-09-22 | 點閱:125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4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