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2014-09-29

美洲所傑出校友令狐榮達、資工系校友馮啟豐

◎本校美洲所傑出校友令狐榮達,原為駐洛杉磯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於今年(2014)8月起改任駐加拿大代表。橙縣僑界,包括橙縣的臺美商會、臺灣醫師及牙醫公會、華人商會、華人獅子會、華人臺灣同鄉會,臺美公民協會、南加州旅館公會、美國中華茶文化協會等團體代表,新上任副處長王秉慎、橙僑主任高家富、僑務職人員程東海、許清松、趙飛妮等多人於7月31日歡送令狐處長,祝賀榮任,並期望未來令狐能重返美國任中華民國駐美代表。令狐處長表示,橙縣僑民多為新僑,素質高、團結合作和諧,為商會、文教等各領域菁英,完成許多重大活動,與主流良性互動,受到地方重視。

◎本校資工系校友馮啟豐,現任本校北美洲聯合校友總會會長,獲收錄於北京《中華頌》2014珍藏版,此書為真實紀錄優秀華人的創業生涯、生平事蹟的史料性大型文獻,2014年更聯合編纂珍藏版,以報導為民族發展積極貢獻的傑出華人們。馮校友自1992年赴美迄今已逾20年,憑藉著自我努力的態度、「Don't even ask! Just do it!」的經營理念,不斷充實自我、誠懇建立自己的人脈關係及得到顧客信任,像海綿般努力不懈地吸收、學習,努力朝向目標前進。(文/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提供)

NO.940 | 更新時間:2014-09-29 | 點閱:14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