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4-10-13

大三出國留學 照過來

【記者周雨萱、巫旻樺淡水校園報導】全校大一、大二生想在大三出國留學的同學請注意,英文系推出3所姊妹校Brandon University, Winona State University & Indiana Stat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申請訊息,有興趣的同學可於14日(週二)中午12時在視聽教室V203參加說明會,會中除了說明甄選辦法外,還會邀請留學歸國的學長姐們分享留學經驗以及傳授托福作戰技巧,想完成留學夢的同學請把握這難得機會!相關事宜請見英文系網站之「英文系全校大三出國」。(網址:http://www.tflx.tku.edu.tw/main.php)

此外,還有其他選擇,2015年至2016年赴英、法德文組姊妹校交換留學生甄選開始了!本校大學部二年級及研究所在學學生皆可報名甄試,大學部學生在校學業成績平均75分以上,碩生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經所屬系、所、院初選通過並獲推薦者,皆可報名徵選,經錄取後將於104年9月至105年6月進行交換。英文組須檢附托福iBT 61分以上,或IELTS 5.5成績証明。赴法、德文組須檢附該種語文之語言能力證明(A2)以上。甄選報名至11月13日中午12時止,詳情報名資料及申請表單,請見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網站。(網址:http://www.oieie.tku.edu.tw/app/news.php?Sn=584)

NO.942 | 更新時間:2014-10-13 | 點閱:97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