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10-20

暑假服務隊分享會 交流感動

由課外組主辦之102學年度第2學期暑假服務隊成果分享會於15日在Q306、O306舉辦,共有天使社、嚕啦啦等20組服務隊彼此交流服務經驗與成果,也藉由影片分享來傳遞喜悅與感動,課外組組長江夙冠等更頒發證書以茲獎勵。

讚美社前往平溪的十分國小,以「夢想的天梯」為服務主題,用RPG尋寶遊戲、演出劇場等活動,引導出促進小朋友積極行為、懷正面信心的目的;康樂輔導社則與法鼓山基金會合作至貢寮區和美國小舉辦「環保品德夏令營」,以環保品德、環保禮儀等4面向為主軸,規劃蒐集樹葉、樹枝的DIY天然手環活動,讓孩童不僅認識也能更親近大自然;彰化校友會以「環遊世界動一夏-Let’s go!」為主題,到彰化埤頭國小服務,以動植物、環保及世界觀等5大要素,教導小朋友認識新能源,也培養國際餐桌禮儀。

樸毅青年團社長法文三黃立婷表示:「服務隊分享會可以讓彼此互相交流,刺激對於服務計畫的構想,也能夠從中檢討自己,非常有意義。」會中也由大專院校社團培訓講師高郁萍、伊甸基金會專員林恩如等校內外4位評審委員針對分享會內容,以服務計畫投注力及持續性、規劃執行能力、團隊精神及團隊合作、預期目標達成情形及影片設計創意5點為標準,選出樸毅志工社、彰化校友會、讚美社、二齊校友會4隊績優團隊,各獲得3千元獎金。(文/莊博鈞、攝影/吳重毅)

NO.943 | 更新時間:2014-10-20 | 點閱:9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