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4-10-27

High Table住宿院生與師長400人晚宴

(文承一版)【記者賴郁雯蘭陽校園報導】由蘭馨大使社及全球發展學院各系系學會主辦的「103學年度High Table Dinner-住宿學院『新聲』餐會」於21日在蘭陽校園強邦教學大樓1樓餐廳舉行,活動主題為「新球崛起」。校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葛煥昭、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與教務長鄭東文親赴蘭陽校園,與400餘位師生共進晚餐。

餐會由語言二陳柔慈和語言一謝佩勳擔任司儀,以流利的英文介紹師長,張校長也以英文致詞歡迎新鮮人加入本校大家庭,並表示今年新生是最幸福的一群,因為「紹謨紀念活動中心」蓋好了,全天都可以運動。張校長指出,蘭陽校園是以住宿學院為核心的國際發展博雅教育校園,以全英語授課,並採大三學生全部至指定姊妹校出國留學的教學設計,大三出國,將是同學最難忘的一年。張校長勉勵新生把握大學四年,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每天可以迎接美麗的朝陽。

接著由各系推派代表發表入學感言,由校園主任林志鴻引領師生共同舉杯,宣布晚宴正式開動。蘭馨大使社社長觀光二劉家慈表示,「希望透過藉由主題訂定的活動來迎接新生,讓他們都能夠在蘭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語言一石傑中表示,「很開心參加活動,看著各系代表上台談著這個月來的心得,覺得很感動。能有機會跟校長、各系主任、老師以及同學們有所互動和聯繫,感覺很特別。」政經一劉忠諺表示,「透過這次活動,很榮幸與學校長官有面對面的機會,更透過一同用餐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此次活動帶給我很深的印象。」

NO.944 | 更新時間:2014-10-27 | 點閱:109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