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11-03

社團瘋Halloween 妖魔鬼怪陪過節

【記者劉蕙萍、黃詩晴、莊博鈞淡水校園報導】瘋萬聖節,上週晚間淡水校園內,社團輪番舉辦派對,歡慶西洋鬼節。

Halloween舞會 龜仙人裝扮超搶鏡

上月29日晚間外籍生聯誼會及國際大使團在覺軒花園舉辦Halloween Party,逾2百位同學扮成巫師、殭屍、皮卡丘等角色參與盛宴,跟著音樂一起搖擺!國際大使團團長英文三蔡孟儒表示,兩社每年合作響應萬聖節舉辦此活動,希望讓各國學生彼此交流,今年特別加入巴西派對的習俗「邱比特傳情活動」,讓大家甜蜜傳情。活動最後也現場票選出舞會國王與皇后,因扮演「龜仙人」獲得舞會國王封號的西班牙籍、國企一葛駱表示,自小喜歡看七龍珠所以扮演此角色,在活動中玩得很開心!

魔麗萬聖趴體驗幫鬼梳頭樂趣

上月29日晚間魔術社與烏克麗麗社在社辦廣場聯合舉辦「魔麗萬聖趴」,吸引約90人參加,大玩鬼梳頭、幫鬼穿衣服遊戲。鬼屋外的大片鏡牆、西洋劍面罩等擺飾製造出詭異氛圍,且屋內斑駁隔板中不斷透出橘色燭火,加上烏克麗麗演奏的詭譎音樂,很有西洋鬼節氣氛。一同進鬼屋的化材一陳元子、邵琪及湯庭維表示,體驗幫鬼梳頭很有趣,但忽然出現的鬼很嚇人。晚會中,魔術社表演奇幻魔術,烏克麗麗社則準備符合萬聖節氣氛的Secret Halloween等曲目演奏;另外,魔術師宮廷也於場邊表演近身魔術,互動中展現魔術魅力。

童年崩壞萬聖趴校園蒐素材扮公主

扭轉你記憶中的童話故事!康輔社、種子課輔社、樸毅青年團於上月30日聯合舉辦「童年崩壞萬聖趴」約50位同學參與。活動總召之一企管三何芷瑄表示,希望藉此活動讓社員間增進感情,也能認識不同社團的朋友。活動分為3組,須在校園各地以頭頂球投籃、撈氣球及人體套圈圈等闖關活動來蒐集變裝素材,目標為變身成為白雪公主、湖中女神、長髮公主3位童話主角。經過2小時的努力,最後各組絞盡腦汁裝扮,彼此爭奇鬥艷,歡笑聲不間斷。產經四高宇說:「萬聖趴活動很新鮮,能認識不同社團的新面孔,創造出不一樣的火花。」

NO.945 | 更新時間:2014-11-03 | 點閱:11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