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5-01-12

詞創 鋼琴社成發獻藝

【記者卓琦、盧逸峰淡水校園報導】上月30日,詞創社舉辦成發「假面搖滾」,吸引逾150人嗨翻覺軒花園,11團輪番獻藝,揉合抒情、藍調、重金屬等多元樂風,用搖滾熱情讓冬夜的淡水忘卻寒冷!

談起今年成發特色,社長產經三徐振宗說:「為讓聽眾不分彼此、沒有隔閡地盡情享受音樂,表演者都戴著面具上臺,傳達愛音樂不分你我的理想。」演出樂團花招百出,有人扮成鋼鐵人、還有人敷面膜,引來臺下笑聲連連。觀眾中有來自銘傳大學國企四樂子毓,她對「皇上」、「Tender Tonight 」兩團印象深刻,「很喜歡輕鬆復古的曲風,主唱很幽默又會帶氣氛!不虛此行!」

鋼琴社於上月30日在文錙音樂廳舉行「童話旋律」期末音樂會,不但安排短劇穿插演出、更演奏《美女與野獸》、《神鬼奇航》、「小星星幻想曲」等具有故事性的樂曲,用輕鬆愉快的氣氛,為觀眾在歲末帶來一場聽覺饗宴。

社長航太二劉信心說明,希望能讓觀眾在優美琴聲與短劇表演中,進入神奇的童話幻境,也藉此傳遞「不要忘記夢想的美好,但仍然要在現實中努力邁進!」的寓意,對於社員的表現感到滿意。前任社長保險三黃偲涵認為,在布置、選曲上都切合主題,能感受學弟妹的用心。這場音樂會融合視覺與聽覺兩種感官體驗,相當具活潑感!

NO.955 | 更新時間:2015-01-12 | 點閱:121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