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5-03-23

6校聯合愛心義賣 聽見需要的聲音

【記者周雨萱淡水校園報導】「聽見需要的聲音1212」春季北區大學校際聯合愛心勸募義賣活動於上週圓滿落幕!此一年一度的跨6校義賣活動由本校商管學會發起,號召聖約翰科技大學、景文科技大學、長庚科技大學、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國立台北商業大學一同加入參與,共257家廠商熱情贊助,近8千件商品,截至19日募得31萬7千餘元。校長張家宜、學務長柯志恩、統計系系友、中華商管協會代表董煥新、受贈單位及5校代表等於16日開幕式站臺,亦邀請星光幫歌手魏如昀擔任愛心大使發放1百個福袋、校內社團輪番表演,亦有捐血車進駐、義剪等,吸引全校師生響應愛心。

張校長致詞感謝廠商的熱情贊助,並表示,「透過盛大義賣活動將愛心發散出去,是讓學生學習從事愛心服務的好機會。」商管學會會長產經三吳羿儒表示,「本次活動邁入第十二年,商品皆以市價8折販售。有別於以往採用實體義賣方式,此次更躍上雲端變身網路商店,讓全臺有愛的民眾參與義賣活動。」

跨校義賣活動將於4月30日止,所有義賣所得與未售完物資也將捐出給6家受贈單位,包括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財團法人法鼓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臺東市知本國小柔道隊、臺東縣豐里國小足球隊、北臺北家扶中心及彰化家扶中心的代表均蒞臨現場,並表示非常感謝學生團體與校方對公益的支持。

NO.959 | 更新時間:2015-03-23 | 點閱:113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