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10-14

張震嶽搖滾熱情專治精神萎靡

【記者陳泊村報導】全程Live Band演唱會進攻淡江校園了!張震嶽、陳綺貞及糯米糰於本週五晚間將在活動中心開唱,標榜百分之百純Live Band演出。

由學生會主辦,優仕網及卡拉迷贊助的「嶽夜樂瘋狂」演唱會,由張震嶽、陳綺貞及糯米糰等旗下歌手演出,呈現完全主題性的Live Band表演,張震嶽及陳綺貞帶自己的專屬樂團開唱,而糯米糰本身即樂團,一氣呵成的Live Band表演,將帶給同學超過兩小時的現場演出魅力。

演唱會採取「醫療」包裝主題,入場票設計為處方箋,專治精神萎靡不振的同學,售票處為批價處,設立在商館前及海報街。領取處方箋的同學,本週五晚間六點可進入活動中心大藥局,由張震嶽等醫師,以搖滾熱情的樂團表演為大家治療。

這次演唱會凡購票者,在進場時皆可獲得螢光棒一支,並且將有摸彩活動,有許多神秘禮物。現場也可能會有無限制的安可表演。執行長資傳三黃培育表示,「嶽夜樂瘋狂」有別於一般大堆頭拼湊出的演唱會,沒有整體性的規劃,這場演唱會將是整場Live Band的連貫氣氛,不斷電的High到結束。

【記者彭慧珊報導】「真的還滿像耶!」溫嵐在演唱會上遇見同胞妹妹。這位長相酷似溫嵐的女同學,是在四日的「軒嵐大波」演唱會被同學拱上台與溫嵐合唱「屋頂」時發現的。

這次「軒嵐大波」擠進近三千人的場面,把夜晚冰冷的宮燈道、學生活動中心炒到熱血沸騰。同學與歌手們的熱情互動,除了同學與溫嵐合唱「屋頂」時發現她的胞妹,更一度發生統計系同學冒充吳宗憲獻聲的局面,讓演唱會變得生動有趣。

演唱會上除了聽到六組歌手的精采表演外,還有養眼的親熱鏡頭。一對情侶上台回答主持人的問題,不料主持人天外飛來一句「擁吻30秒」,讓這對小情侶不知所措。不過受到全場同學瘋狂起鬨,最後以親了5秒來滿足觀眾要求。

NO.51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0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