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5-05-11

校友張俊祥贈校270萬教學設備

【記者卓琦淡水校園報導】機電系校友張俊祥,現為捷力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日前致贈母校價值270萬元全新的CNC教學設備,機電系於5日上午11時在機電系實習工廠(E111)舉行啟用典禮,校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葛煥昭、理學院院長王伯昌、工學院院長何啟東等一二級主管、機電系系友會等人均出席參與。

張校長感謝張俊祥能在事業成功之餘,仍有回饋母校的心意,她致詞表示,本校除著重專業能力養成外,亦重視學生團隊合作、敬業精神等軟實力的培養,從這次致贈儀式足見淡江的教育是成功的。

張俊祥談到母校在自由多元興趣探索的培育,讓學生具備多元化能力,在進入社會將起很大的作用,「因此非常開心能回饋母校,希望企業也發揮育才功能,所以這次儀式只是個起點,不會是終點。」

機電系學生感念學長對學弟妹的支持,以謝卡表示對張俊祥的感謝。

本次捐贈設備為捷力精密機械生產製造的「車床GT12、鑽孔攻牙機PC460」,並和其合作廠商德川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捐贈裝置在PC460機型上之五軸分度盤,及歐權科技(股)公司捐贈的教學機項目,希望藉此精密機械CNC工作母機來訓練學弟妹熟悉精密機械加工技術,培養實務能力並建立教學特色。

NO.965 | 更新時間:2015-05-11 | 點閱:126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6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