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5-05-11

社團溫馨歡慶Mother'sDay

住輔組孝親活動 電話傳思念【記者陳岱儀淡水校園報導】在母親節前夕,住宿輔導組與中華電信合作,於松濤二館大門旁的多功能室舉辦行之多年的「真情告白 品德教育孝親活動」。本次活動大多數參與者為外籍生,為發揚中華傳統文化-孝親之舉,主辦單位更另外提供可免費撥打越洋電話,及免費使用三日網路之晶片給予外籍生使用。活動進行中,門口懸掛布條更吸引路過本地生共襄盛舉。中華電信承辦人員表示,本地生與家人的對話雖然略有保留,但依舊掩藏不住對於家人那濃濃的思念與親密。

福智青年社 免費寄卡好貼心【記者王子承淡水校園報導】福智青年社上週在圖側舉辦「卡片傳恩情」活動,現場提供免費卡片,開放全校學生自由填寫給想感恩的對象,並由該社免費寄出,最特別的是,活動未限制寄送地點,全球皆可送達。

社長土木三楊崇煒說:「活動適逢母親節,藉由舉辦卡片傳恩情活動,將感謝的心情傳遞出去,進而讓全校師生都能沉浸於感恩的氣氛中。」會計一陳爾鈺、陳欣表示:「透過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傳達感謝予自己親近的人,而且免費寄送,感到非常貼心。」

建軒宿治會 拍立得傳情【記者馬雪芬蘭陽校園報導】是不是正煩惱沒有時間陪媽媽過母親節,或是想要給媽媽一個驚喜呢?蘭陽校園的同學們皆須住校,少有機會陪伴母親,因此建軒宿舍自治聯誼會於4日至7日在建軒一館前平臺舉辦「媽媽咪啊—拍出真情」自費活動,協助住校生傳達對母親的愛。

自治聯誼會以拍立得為同學拍一張相片,加上一張溫馨的卡片,並在母親節那天寄到同學們家,建軒宿舍自治聯誼會會長資創二蔣宣成表示:「為響應母親節,我們想幫住宿生傳達他們對媽媽的愛!」政經一劉家伶表示:「這個活動很有意義,能夠幫助我們在重要節日表達對母親的孝心及感恩。」

插花社 獻康乃馨傳心意【記者林妍君淡水校園報導】為響應母親節活動,插花社於上週準備康乃馨花束以及特色花卡在海報街舉辦「一日花店」。

插花社社長會計三陳小萱表示,花卡希望傳達給大家正面的想法,並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母親節。

NO.965 | 更新時間:2015-05-11 | 點閱:80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8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