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9-30

桃李天下 美食款待師長

【記者翁履中報導】向全校教師致敬,為慶祝教師節,由女聯會所籌劃的美食天地活動,上週五於新落成的覺軒花園展示廳舉行,吸引了不少師長與員工的踴躍參與。現場菜色全部由女聯會的會員們所提供,展現了本校女教職員的好手藝。

校長張紘炬博士特別準備了桃子和李子,先送到會場,與教職員同仁分享,也象徵老師們的桃李滿天下。本校行政副校長也是女教職員聯誼會理事長張家宜博士,到場致詞時表示,本校在硬體設施的建設上已逐步完成,目前校內的軟性活動也應該開始推動,希望能讓全校的師長們在教學之餘,也能夠藉由這樣的軟性活動來放鬆心情。另一方面,對於女聯會和員工福利會互相幫助來籌備此次的活動表示肯定,並表達對工作人員的感謝。應邀參與的學術副校長馮朝剛則表示,他代表全校老師感謝女聯會和員工福利會為老師所辦的活動,並且希望未來學術單位和行政單位的合作能更加密切。

此次活動不同以往的是,場外由員工福利會設計今年會場的佈置,以裝置藝術來慶祝教師節,由紅色絲帶所圍成的會場入口,將會場佈置得如同獻給老師們的禮物一般,希望讓到場的教職員及師長感受溫馨的氣氛。根據員工福利會主委黃文智表示,今年的佈置以「淡江樹人」為主題,由資傳系講師,也是員福會企劃組組長盧憲孚老師負責策劃。

NO.51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