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5-09-14

新教師座談融入 研習N世代教學

【記者蔡晉宇、林妍君淡水校園報導】為讓104學年度新進教師、教學助理了解本校教學運作,學習與教學中心與人力資源處分別舉辦研習會,協助他們熟悉本校教學相關事務。

學教中心於8日舉行104學年度「新聘教師教學工作坊」,除了協助新聘教師了解本校教學資源外,並與資深教師經驗交流。學教中心執行長潘慧玲表示,希望透過工作坊讓大家儘早融入校園,未來會再舉辦教師工作坊,讓教師們參與增能。會中,由學務長柯志恩以「N世代大學生教學策略」演講,鼓勵教師面對新世代的教學挑戰。中文系助理教授楊宗翰說,「雖有近12年教學經驗,但在淡江仍是新鮮人,透過工作坊,對學校有更多的認識。」

人資處於9日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104學年度新聘教師座談會」,現場有25位新聘任教師出席,校長張家宜歡迎加入淡江大家庭並表示,「本校提供教師在學術研究上許多資源,盼各位多加利用且能在教學之外,發揮學術研究能量。」會中,由學術副校長葛煥昭主講「淡江文化與辦學成效」、教務長鄭東文主講「教務支援教學概況」等7個專題報告,讓新進教師更了解本校。水環系助理教授彭晴玉肯定座談會成效,她表示:「座談會後更認識淡江文化、整體教學與行政資源,期待能快速融入、對教學有所奉獻。」

NO.973 | 更新時間:2015-09-14 | 點閱:9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