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3-10-20

學生會徵親密愛侶

【記者郭曉真報導】你們是陷入愛河令人稱羨的情人嗎?你們想用最炫的方式見證你們的愛情嗎?學生會邀請戀人們於五十三週年校慶當天(十一月八日),慶祝第一屆蛋捲節的開幕儀式中,在象徵淡江精神的書卷廣場上,為對方獻上五十三秒深情的吻。這場別開生面的見證,希望為同學們的甜蜜戀愛留下紀念。

學生會在校慶中舉辦一連串精采活動,獨具意義的淡江特有節日「蛋捲節」,將在這天首度以「突破、重生」為主題拉開序幕。此外,一年一度的校慶園遊會擺攤登記已開始,系列活動自即日起至校慶止,請至學生活動中心二樓會辦報名即可。

除了五十三秒的見證愛情外,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彩繪蛋捲」活動,學生會歡迎同學在校慶當天上午十一時,用力大筆的在純白肅穆的蛋捲上,盡情的揮灑個人無限的想像空間。屆時將邀請創辦人及校長,率先畫下象徵性的第一筆,無須事先報名,學生會也將貼心的在現場為同學準備完整的工具。

精采絕倫的趣味競賽是校慶活動的另一項高潮,內容包括情侶組的甜蜜趣味遊戲、個人或團體組的「天才GO!GO!GO!」益智問答、以好友為單位的默契考驗「來電(米麻)糬」……等等。歡迎全校同學報名參加,凡參加者皆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競賽得名的同學更可以把上千元的獎金帶回家。

NO.54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1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