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5-10-04

學生會長候選人 講出咱ㄟ心聲

【記者卓琦淡水校園報導】第二十一屆學生會正副會長暨第三十五屆學生議會議員補選將於13至15日,上午11時至晚間7時進行投票,本屆正副會長選舉打破先前連續3次同額競選局面,出現兩組候選人,議員候選人則有18人,8個學院皆有參選者,戰況以商管學院7人角逐最為激烈。

選舉委員會於上月30日中午在文館橋舉辦第一場公辦政見發表會,學生會長二號候選人企管四廖乙璇、副會長候選人資圖二段佩綺以「淡江新氣象,FIGHT ON!」為主題,提出增加交換生和國際交流之名額與補助、選課採志願序、增開核心課程之班級數量等政見,盼透過交流讓同學們感覺學生會就在身邊。

學生會長一號候選人運管二曾冠博、副會長候選人資管二賴思妤及語言二林雅淇未現身發表政見,依學生會選舉委員會網站資料顯示,他們提出爭取增加核心、通識及體育科目開課數量等政見。

教育學院議員候選人教科四黃雨柔提到,若當選會積極監督學生會行政中心運作成效與學生會費的使用情形。文學院議員候選人中文四陶子璿則發表爭取文學館電梯建設、文學館Wi-Fi熱點增加、保障文學院同學選課名額優先等政見。

選委會主委歷史四吳承翰表示:「自己的學生會長自己選,自己的學院議員自己挺!希望同學們屆時踴躍投票,讓延宕多時的學生會正副會長能有個結果。」本次選舉結果將於15日晚間8點於學生活動中心開票出爐。

NO.976 | 更新時間:2015-10-04 | 點閱:126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