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9-30

十六系迎新 掀起「軒嵐大波」

【記者李榮馨報導】與溫嵐合唱、和蕭亞軒共舞、聽信樂團的LIVE BAND、感受江美琪現場演唱的魔力,不再需要大排長龍、漏夜排隊,由本校保險等十六系合辦之2002軒嵐大波演唱會,當紅偶像的丰采,將讓你一次看個夠!

集結保險、經濟、企管、財金、公行、國貿、統計、會計、資管、產經、運管、決策、日文、西語、水環、大傳等十六個系,於本週五(四日)晚間在活動中心邀請蕭亞軒、溫嵐、范逸臣、陳予新等知名歌手蒞校。

其中溫嵐、江美琪、信樂團將以LIVE BAND方式,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歌手蕭亞軒更以淡江作為三場校園演唱會的頭一場,帶領專屬舞群,給同學最專業級的聲光感受。

另外,演唱會上將邀請兩位同學上台與溫嵐合唱成名曲「屋頂」,並安排多位歌手與現場同學互動,會中將發送多份海報,主辦單位亦於現場搭起180吋大螢幕,並準備一千支螢光棒,讓同學有聽有玩又有拿。

該活動執行長保險二黃坤傑表示,為了使新生感受到學會的關懷與熱情,特地聯合十六系舉辦迎新演唱會,希望藉此活動拉近新生彼此間的距離,進而使新生更快融入淡江這個大家庭。

演唱會上除發送多樣贈品、CD、歡唱券外,前一百名入場者將可優先進入搖滾看台區,與心儀的偶像作近距離的接觸。該演唱會持票入場。

NO.51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7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