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5-10-11

聯合迎新大拚陣勢

【記者林妍君、孫于翔、杜歡、盧宏維淡水校園報導】開學至今,每個社團都卯盡全力地準備迎新活動!本學年新成立的iPower社,於3日在竹圍農場與其他學校舉辦聯合迎新活動,包括臺大、輔大等12所大學的iPower社都來共襄盛舉,約200人齊聚一堂,場面壯觀。一開始各校相互較勁校呼,緊接著進行團康活動競賽。

本校iPower社社長機電四李易庭表示,此次迎新參與者皆來自不同學校,這樣不僅有助於提升社員們自身與別人互動的能力,也可增進各校間的友好情誼。他分享,「很開心能在如此歡樂的氛圍下與每個人交流、互相學習。」以唱臺語歌表達料理,拿下第二名的隊員歷史一陳勤佳開心地說:「除了可以認識各校的朋友外,還有豐富的團康活動讓我們體認合作的力量,沒來參加的話,我一定會後悔。」

7日於淡江農場也是合辦活動,國樂社、弦樂社、鋼琴社3音樂性社團於淡江農場舉行「琴人賞樂」活動,逾120位社員在一系列團康活動如丟水球、玩水槍等遊戲中玩得不亦樂乎,氣氛熱鬧,同時熱絡了社員間的感情。

國樂社社長資圖二林恩平表示,「這次活動雖然有延遲一些,但大家仍然玩得很開心,感謝今天特地前來的所有社員,歡迎你們以後繼續參加我們的活動,感謝你們的支持。」

弦樂社社長土木二周華言說:「每場活動都會有許多突發狀況的發生,要成功解決那些突發狀況完成活動,就得仰賴現場所有的參加者以及工作人員,感謝他們今天的蒞臨及幫忙,希望大家都玩得盡興、認識許多別的社團的朋友。也歡迎所有弦樂新社員加入弦樂社這個大家庭,希望未來能夠同甘共苦、度過青春。」鋼琴社社長德文二邱天心表示,「這次活動整體而言算是順利,雖然很累,但是非常值得。謝謝前來參加的社員,因為有你們,活動才能辦成,希望大家能在社團找到歸屬感。」

另外5日晚間,熱舞社用激情熱舞點燃體育館一樓氣氛,拉開第二十屆迎新活動帷幕。活動現場聚集超過百位社員及同學,以熱舞社3主力社員為代表,賣力演繹各種舞姿:Freestyle、Poping等。現場更邀請到歷屆學長姐表演,並以beatbox社的友情演出為活動畫下完美結尾,現場氣氛high到爆。迎新活動負責人中文三鄭涵云表示,迎新活動在beatbox社與熱舞社的合作下完成,希望能帶給新社員激情活力。全財管學程一楊佳穎表示,活動相當精彩,「我更加期待未來的社課,希望能在社團學習更多的舞蹈技巧。」

學生動新聞社於5日舉辦社團迎新,活動先是以PIZZA和飲料化解新社員初來乍到的尷尬,接著在以新聞為主題的破冰遊戲中,漸漸與其他夥伴熟識,並了解近期的新聞事件。最後則採用與社員一問一答方式介紹社團,同時也拉近彼此的距離。中文三陳浩賢認為參加這次迎新不僅可以認識新朋友,也可以透過遊戲增長知識,非常開心。社長英文三張少琪表示,「希望大家能透過迎新活動對動新聞社有進一步的了解,並喚起對於新聞的興趣。」

剛成立的穗茗文學研究社於6日舉行創社迎新,以賓果連線的方式自我介紹,其中比手畫腳和畫圖猜題遊戲,考驗大家的臨場反應,現場笑聲不斷。社長中文二連苡妏表示,希望大家把穗茗當成自己的家,她說:「也許我們的家現在還不夠完整,但期待在後進夥伴的加入下,能使穗茗慢慢成長,變成一個溫暖、美好的地方。」

NO.977 | 更新時間:2015-10-11 | 點閱:95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