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5-11-01

工學大樓新姿 7千萬竣工

【記者盧宏維淡水校園報導】由工學院、學習與教學中心共同舉辦「新工學大樓整建竣工慶祝茶會暨工學院教師精進社群茶話會」活動於上月27日在新工學大樓舉行,由校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葛煥昭、行政副校長胡宜仁、秘書長徐錠基、工學院院長何啟東、學習與教學中心執行長潘慧玲剪綵,近2百位師生共同慶賀。更以2架無人機升降「立足淡江,放眼世界」、「掌握資訊,開創未來」紅布條,為活動增添亮點!

張校長致詞時表示,今年暑假完成新工學大樓整建,相信此創新、舒適的學習環境不僅帶給師生新氣象,也能讓教學、研究更加進步。並稱許工學院8系所教師在教學研究之餘,積極投入「教師精進社群」是全校楷模,盼藉此帶動其他學院教師共襄盛舉。剪綵後,何啟東帶領師生進行巡禮,介紹中庭植栽綠化、教師休息室、樓梯轉角的造型座椅等設施。何啟東表示,感謝工學院全體教師投入此整建過程。

茶話會中,潘慧玲說明「教師精進社群」不僅促進學術發展,更增加師生的凝聚力。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中心主任翁慶昌分享該中心拓展國際交流情形。建築系助理教授柯純融則簡述工學院8系所教師精進社群現況,並期望達更顯著的成效。

節能與空間組組長姜宜山表示,本次翻修工學院大樓費用約7千萬元,包含公共空間和廁所整修約4千萬、實驗室安全改善約8百萬、公安設施改善約1千萬,以及六七樓中庭空調設備更換約8百萬;姜宜山呼籲,請大家愛惜物品,珍惜這改善後美好的學習環境。

NO.980 | 更新時間:2015-11-01 | 點閱:176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