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9-23

邀馬英九 蘇貞昌 週日蒞校進行破「蛋」儀式

【記者李榮馨報導】由本校電機等十一系學會合辦「2002夏到破淡triple-R party」迎新舞會,將於本週日(29日)舉行,不但融合Rock 、R&B和 Romantic三種氣氛,可樂喝到飽,又能親眼目睹馬英九與蘇貞昌的風采,更策劃了精采活動,讓全校同學感受開學的熱鬧與活力。

由電機、航太、建築、機電、德文、運管、公行、法文、俄文、統計、保險共計11個系,聯合舉辦搖滾迎新舞會,首先將由音樂性社團在蛋捲廣場陪伴同學以輕鬆的心情入場,包括吉他、口琴、國樂、古典吉他、管樂等社團,將以Jazz、藍調等慢音樂帶起輕鬆氣氛。蛋捲廣場及活動中心外將豎立兩隻超大北極熊,場內更提供可樂無限暢飲。海報街由吧研社佈置露天休息區,讓同學在休息之餘欣賞吧研社同學的調酒表演,徹底享受南洋悠閒風情。

大手筆的燈光音響更是這次舞會的主要特色,除了電腦燈以外,更租用三隻單色雷射燈及一隻彩色雷射燈,為會場憑添熱鬧的氣氛,在特效上也添加爆點設計、二氧化碳槍、閃光煙火,皆是迎新舞會上的創舉。

開舞儀式也充滿了濃濃的南洋味,將由身穿沙龍的同學以熱舞暖場,預計邀請台北市長馬英九、台北縣長蘇貞昌舉行新生破蛋儀式,中場則有國際標準舞社同學帶領新生跳聯誼必備的第一支舞。舞會後的摸彩活動除微軟專業版的作業系統外,還有眾多遊戲軟體等著同學帶回家。該迎新舞會總執行長電機二A陳柏翰表示,今年特別邀請十一個系合辦,在人力、物力與活動設計上皆有所突破,希望讓新鮮人感受到淡江的活力與熱情。

今天起在各系館前皆設有售票處,為使同學們感受舞會的氣氛,售票人員將穿起沙龍,戴上頭巾及腰帶顯示學長姐的熱情,為新鮮人服務,想抓住夏天尾巴的同學,動作可要快了。

NO.51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