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5-12-20

蘭陽搖滾之夜 歡樂撼動師生

【本報訊】由搖滾來搖滾去研究社所承辦的藝術品味主題活動「撼動人心搖滾之夜」, 16日晚間6時起在學餐1樓盛大舉行,有100名同學報名參加。首先由住校導師施懿芹與朱留兩位老師為活動開場致詞。

音樂是無界限的元素,可以帶給大家快樂的心情。社員們準備30首不同國家、不同曲風的歌曲,台下的同學們可同時欣賞不同文化背景的音樂,讓大家大飽耳福。街舞社、國標社也沒閒著,大夥兒一齊來共襄盛舉;飲品社則將他們所調製好的飲料推出,擺攤助興,一個住宿學院活動,竟能吸引眾多社團共同參與,充分展現出蘭陽校園住宿學院「團隊合作」的精神。晚上的林美山上,被一群歡樂忘情的年輕學子high翻了天!

融合了舞蹈與音樂,讓人浸浴其中,視覺和聽覺上得到最大的滿足。飲料與食物,也觸動了同學們的味蕾,「樂活健康」是最好的寫照!將表演藝術、國際禮儀與規範等通識課程,落實於住宿學院生活中。

搖滾來搖滾去研究社社長林靜霞表示,自企劃書的撰寫到執行,籌辦期間人際的溝通、協調能力的提升,期中考後大家積極投入練習,感覺到社員們在短時間內音樂造詣成長不少;表演藝術教導我們勇敢地站在台上詮釋自我,同時還跟觀眾之間產生良好互動,這都是最真實的學習,也是承辦這次活動最大的收獲。

NO.987 | 更新時間:2015-12-20 | 點閱:90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8601